毫无存在

本名无存,沉迷情绪奇诡生活
现世糟糕,混沌愚蒙
但仍在努力的想要呼吸到明日的空气
话废社废语废,三废合一,你值得拥有。

我发誓

        我们在天上的父,

        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。

        愿你的国降临。

       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

        如同行在天上。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圣经·马太福音》第六章9—13

        我发誓,窗外很黑,我想我可能看到的不是迷雾。空气中还有白日里潮腻阴翳的雨气,凉意嘶嘶如蛇的悄声絮语一般,千丝万缕的从窗缝,从床下,从帘外汇聚着,拧动着身躯窸窸窣窣的成了无数条蛇穿过我的脚腕,我的肺腑,我的每一根骨头,每一丝神经。

        我在被时代推着所毁灭,而造就我的星子早已凐成其脚下的碎土砂砾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发誓,我腐朽而清晰的大脑被禁锢在潮气凝成的桎梏里,妖妖冶冶的摧毁着的理智早成了烂劣的陈花,而仅剩的情感也即将粉碎性的骨折在大脑的一百六十亿个细胞里,血液充斥着匹莫齐特无所畏惧的像刀刃掣电般的将我刺的千疮百孔,血液汩汩流的向着你的方向前行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发誓,我忠于与我所同在的我的圣者,所谓我与你同在,是我看你走远,我会撕碎自己成粉尘,像是洗礼一样,国度,权柄,荣耀,全是你的,我也是你的,你走过了所有的每一寸土地,总会有一两粒粉尘残存在你发梢,你肺叶,你血管,那是亿万分之一个我会有的荣耀,而你也会感受我亿万分之一的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有血肉的不羁灵魂陨落,空留下的人只是行尸走肉,枯枝败骨。我皮下潜藏着怎样的污浊泥泞,你是看不见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发誓,我爱的是你,窗外管他是凝成的黑夜亦或是冥冥之中窥视的尼克斯的眼睛,你是我不朽的星子,是我不再为时代而驱逐的果敢,是七月十六日玫瑰花下的狂妄荆棘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发誓,而此时阻断剂又渐渐塞住我为数不多的疯魇,但我发誓我是爱着你的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毫无存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