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存在

本名无存,沉迷情绪奇诡生活
现世糟糕,混沌愚蒙
但仍在努力的想要呼吸到明日的空气
话废社废语废,三废合一,你值得拥有。

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发泄一下
——————
神说:“这是可憎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在我身旁,碾碎了的阳光投过天台的栏杆投射到水泥地上,天台的风不大,刚刚够飘起她的发丝。
        我弹了弹指间的烟,青烟浮空,尘埃落定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好了吗?”她的嗓音像是三月里砸在阁楼屋瓦顶上缥缥缈缈的雨,混着闷响和残冬的一抹微凉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手心里全然是冷汗和指甲抠出的伤痕硬茧。“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确定吗,即使万人唾骂,即使黑夜再不会离开你生命的每分每秒,而星光将隐匿于万丈天穹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确定,并将为此粉身碎骨。”我不安的将烟摁在天台。灰烬烫了一下我的手,刺痛感扎了我紧绷的神经,这不对,这不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将和你爱的人永受苦楚,甚至你们将不被承认是正常的,”她顿了顿“即使她将为你而死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大概吧,我不想让她死,可要是她一定这么选择的话,那我也只能陪她了。”我听见自己这样一字一字说出这句话。心里前所未有的奇异的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好了,你跳吧。她说
         于是我越过了栏杆向下,深不见底的。她也在我旁边,她像飞鸟一般轻盈的向前跨了一步,跳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我伸手做出怀抱的姿势,纵身越了下去,长发散乱的我们接吻在空中,拥抱着从黎明一直坠到黄昏。
         就像曾经被喜爱的神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我将在地狱享乐称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毫无存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