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无存在

本名无存,沉迷情绪奇诡生活
现世糟糕,混沌愚蒙
但仍在努力的想要呼吸到明日的空气
话废社废语废,三废合一,你值得拥有。

超级置顶

诶诶可以置顶了?!(原谅我刚从深山老林里出来)

那好吧,这里无存,可以称呼我无先生。
有时候会丧,但是仍然在努力嘛:)
各种圈都混,但是坚定全职,复联和文野(原耽也有啦[撑头.jpg])
很喜欢和人聊天,但有些话废,我会好好倾听的。
经常半夜抽疯(不是
可以一起打游戏啊啊我超有热情(没有技术啊不)der!!不太敢和陌生人玩就emmm(原因详见三废合一介绍)LOL之类的。。。
精分分子,如果又发现我马甲的请一定当做不知情谢谢谢谢!!!OTZ
热爱生命,热爱自由。。。。。你就随便听听我就随便说说。
是古典爱好者,热爱歌剧,芭蕾舞剧以及花滑(对的是为了哈牛以及女王)
各类舞蹈及黑胶狂热者(呃其实除了芭蕾还喜欢探戈和弗朗明戈嘻嘻)热爱时尚圈,女神是v仙林德沃女士和mcb。。。啊啊啊都好想抱走达达的腿和大kk小kk。。。矮子超羡慕)
纠结于情怀,内心戏足,常常沉溺非自身情感不可自拔而哭笑,热爱古典蒸汽时代,江户时代,美国淘金时代,以及宋朝,总之各种经典的时期啦)超爱胡思乱想,脑洞大到可以装下仙女座了!
身体不是太好经常会失踪。。。拒绝医院,从我做起。
祝开心,个签大概是难逃一生。(解释下下。。。这个难逃一生应该是“难逃一,生”,这里的生和si相对,而不是一生。。。大概就这样,能懂的吧。。。大概?)
最后,文友阿蘅。。她真的超棒
爱你们

高考完,手术完了,咕咕咕精回来了⊙▽⊙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毫无存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